织意

总之岁月漫长,然而值得等待。
专注甜文一百年
头像来自-阿莘-

时光不负我爱你(二)

*剧情比较慢热,双向暗恋梗

*一个爱与救赎的平淡温暖向小故事

*前期会有大量女主关于大学的回忆

第一篇请戳时光不负我爱你(一) 






林夏和乔以安坐在树荫下乘凉,乔以安突然偏过头对她笑了一下,笑容明媚又温暖。



“夏夏,你想不想听一听我和他的故事?”



林夏虽是多年好友,却并不知道乔以安单恋肖衍那么多年的原因,乔以安也很少把这些细节讲给她听。



于是林夏的八卦心又再一次燃起,嘴上却回答“你想说就说吧。”



乔以安望着不远处的运动场,眼神一下子柔软起来。



大一入学后的一天,晚饭后我去了运动场夜跑。



跑了两圈停下来休息的时候,妈妈打电话来了。



她问我吃饭了没,跟室友同学相处得好不好,有没有按时休息,生活费还够不够 …絮絮叨叨讲了很多



最后她说,你爸爸要是还在,肯定很高兴的…他这人啊最爱显摆了,肯定逢人便要讲闺女考进了霖大等着人家羡慕呢!你爸那德行你又不是不知道…你出生那天啊,你爸一高兴见人就发红包!



我和我妈同时笑起来,我笑着笑着不知怎么眼泪就下来了,怎么也擦不干净。



是风太大了吧,一定是。



我当然知道我爸是一个多要强的人。



他这人啊,毛病也多,性子急,老惹我妈生气;工作忙,家里什么事都是我妈打理;不爱干家务,被我妈骂了还乐呵呵的。明明身体不好还喜欢喝点小酒;人还挺念旧,让他跳槽他也不干,说老板一手提拔了他,不能走。



可他对我和我妈也挺好的。从没打骂过我,我还记得八岁那年他带我去海洋馆,让我骑在他肩上看海豚表演,那是我最最开心的一天。



我妈在电话那头见我半天没出声,忙问我怎么了,我不敢让她听出来我在哭,怕她也跟着难受。



我说我室友在叫我便把电话挂了。



一个人蹲在运动场角落里哭,把头埋在膝盖里,也不敢哭出声。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好像有人来了,我吓得抬起头。



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纸巾和好看的手。



我没有接,那人却蹲了下来,不依不饶把纸巾递给我。





第三章请戳时光不负我爱你(三) 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